乔乔

雪糕小冰柜:

图很多且很长,流量慎点!!

近期超蝙产物 集中预售信息:

图上写的比较详细了,就不在文字里赘述了!!预售到5月15号结束! 所有东西统一5月底才能发货!!!!!CP20上不一定有!!!!没有场取!没有场取!!

传统惯例:微博转发抽奖:大力点我试手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纸胶带单独抽奖:(来自射手座的汪汪大哭

※ 超蝙本子集中页面: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

●精灵超           30元/本   余量就是页面里显示的量,完售截止。

●恶魔蝙vol.1    5元/本    余量,完售截止。

★恶魔蝙vol.2    5元/本   预售, CP20有。

★超兔本          30元/本   预售,CP20不一定有。

  预售前50名送特典香片一对。 请一定要拍送香片那个选项!拍完截止不拍不算数!!

★白灰突发       10元/本   预售   CP20不一定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蝙和纸胶带+印章页面:点我点我点我

超蝙达摩.毛绒零钱包:点这个点这个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是一点限量的小玩意,拍完拉倒。

心形吧唧:戳这里

亚克力发圈:看这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是各种旧品小料,图就不放了……反正戳进去都能看到详细:

之前做的亚克力挂件余量: 点这里!

圣诞节搞的贴纸明信片小徽章什么的: 戳这里

还有几张窗花:点我

好了就这样!!!

去画突发本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2)